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倾听企业诉求 破解发展难题
2018-11-05 09:1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11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吴旭率队走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吴旭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诉求,切实围绕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扶持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崇川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副区长成媛媛参加活动。

  在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吴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结合自身实际,把握发展良机,加大技术更新改造力度,切实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强化环保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完善环保设施建设。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树牢服务企业的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在金通灵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吴旭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和经营销售、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吴旭指出,民营经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处于重要地位,一直以来,崇川始终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他希望企业创新发展思维,谋划好长远发展目标,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成城

标签:企业发展;相关部门;诉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