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8-11-05 09:1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11月4日,由市教育局、人社局、财政局、旅游局、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市职教学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南通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经过三天比赛后圆满结束,来自我市各中职、高职以及职业学校教师等1300余人,在南通中专等9个赛点进行了角逐,比赛项目涵盖农林牧渔、土木水利等12个大类49个小项。

  据了解,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是我市职业院校的重点赛事。举办技能大赛是促进职业院校之间技能教学提高,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培育高素质人才的一项重大举措。我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已成为展示我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和职业学校学生技能水平的重要平台,对促进职业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进而完善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具有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我市在国家、省技能大赛中的成绩稳步上升,在今年的国家、省技能大赛中,我市选手获得奖牌168个,获奖数居苏中、苏北前列。

  记者沈樑

标签:职业学校技能;技能大赛;职业院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