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吕运河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 用法治思维推进整治任务
2018-11-05 09:0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金帅)2日,全市通吕运河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通吕运河市级河长姜永华要求,沿线地区和指挥部组成部门要抓实抓严各项举措,全面推进各项整治任务,真正让通吕运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与会人员实地巡查了海门市天西大桥、启东市如意村省级断面等整治现场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巡查发现,通吕运河沿线部分断面水质监测不达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不正常、“小散乱污”企业整治不到位、河岸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依然存在。姜永华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运用法治思维,坚决整治两岸“小散乱污”企业,大力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严控畜禽粪便排放,加强问题支流综合整治,尽早落实今冬明春河岸植树绿化造林规划,广泛发动沿线群众积极参与,以实实在在、可见可感的成效,坚决打赢通吕运河整治“攻坚仗”。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