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成功举办“2018中外友好足球”邀请赛
2018-11-04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4日,由南通市体育局、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爱上南通“—2018南通市中外友好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国、巴西、日本、美国、英国、意大利、纳米比亚、安哥拉、塔吉克斯坦等15个国家,共计114名中外友人组成的7支球队参加了比赛。最终,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职大国际队、科院国际队分获冠亚军。

  本次邀请赛于11月3日至4日在南通寰亚足球公园,活动旨在增进中外市民互动和友谊,丰富外籍友人在南通的业余生活,以足球为载体推进南通民间对外友好交流与合作。

  “爱上南通”是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精心打造的在通外国人活动品牌,旨在帮助在通外国友人更好地融入“第二故乡”,更好地打造南通投资软环境。近年来“爱上南通”品牌活动已开展了40余场,累计近千名外国友人参与,通过文化寻访、民俗体验、征文摄影以及志愿服务等活动,有效增强了外国友人对南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涵养了民间友好资源。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