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 南通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18-11-02 14:3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11月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月,今年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昨天上午,市消防支队举办全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大型综合体自救逃生疏散演练,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防治火灾行动,提高全社会自防自救能力。

  当天,我市消防部门将消防专勤器材搬进了万达商圈,演示“刀尖”上的消防特技,让市民“零距离”感受体验活动。特别是在大型综合体自救演练中,芬兰进口的博浪涛70米消防云梯车,吸引了众人眼球。现场,“狼烟四起”,员工有序疏散撤离,警报声响起,消防车一辆接一辆进入救援现场,消防员佩戴个人防护装备,深入商场内灭火,登高车深入火场,第一时间将被“困”在万达广场平台上的人员营救下来。 记者彭军君

标签:消防;宣传月;;119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