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提高国安意识 普及反间谍法
2018-11-01 1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1日上午,30多位居民在“增强国家安全知识,筑构坚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当天是《反间谍法》颁布四周年纪念日,为切实做好普法教育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增强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观念,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自10月下旬开始,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根据街道关于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的要求,积极在辖区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

  活动期间,社区共计制作宣传栏展板一块、横幅3条,居民参与承诺签字三十余人。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间谍法》宣传手册、学习宣传展板、观看反间谍法宣传片的方式,向来往的群众进行宣传教育。退休职工张大妈说:以前一直认为间谍离我们很远,听了你们的宣传和讲解才知道,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啊!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扩大了《反间谍法》的民众知晓率、覆盖率。促进社区居民形成共同参与,努力构建和谐社区,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提高防范间谍行为,推进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