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圣节|通城商家“鬼”主意多
2018-11-01 15:51:00  来源:南通发布  
1
听新闻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同圣诞节、情人节一样,这个来自西方的狂欢节,因具有搞怪、整蛊的节日特点,越来越受到年轻人喜爱,而通城的不少商家也借机打起了“鬼”主意。

  10月31日,记者在市区一大型超市内看到,万圣节商品早已被摆放在较为显眼位置,并贴上了促销标签。其中“爆款”商品要数南瓜灯了,一盏塑料材质的南瓜灯售价在7.5元,打开开关,会发出搞怪的声音。其他周边商品比如眼罩、披风、手杖等,价格从几元到近百元不等。“孩子学校做活动要用,到时候孩子们会穿上披风、戴着面具,互相要糖吃。”正在为儿子挑选万圣节饰品的钱女士说,她儿子所在的双语幼儿园比较重视西方节日,每年都会举办万圣节活动,并邀请家长一起来参加。比如去年,幼儿园的孩子们就身着各色万圣节服装,小巫师、绿巨人、蜘蛛侠等,和家长一起参加“走秀”活动。

  来自开发区一家外企的施先生和同事在货架前来回比较各种服饰,他们也是专门来超市挑选万圣节商品的。“今天晚上企业里搞了一个万圣节联谊派对,所以提前来选点道具,到时候把自己打扮的酷一点,说不定能吸引到心仪的女孩。”施先生说,平时上班都挺忙的,趁着万圣夜这个机会,凑在一起热闹热闹,适当参加些这类活动也能多拓展交际圈、缓解工作压力。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年过万圣节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商家们也瞅准了这个机会,十几天前就开始推出这些商品,主要消费群体是家长和年轻人。记者 徐培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