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闯红灯抗拒处罚 女子拉扯交警抢夺车钥匙被拘
2018-11-01 09: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骑电动车闯红灯被交警拦下,女子不愿受罚,竟与交警抢夺车钥匙,拉扯交警制服。昨天,记者从市交警五大队获悉,女子最终被开发区警方处以7日拘留。

  10月26日上午8时许,市交警五大队竹行中队中队长何雪峰、民警黄建全在开发区天星湖中学门口开展执勤工作,发现一名女子驾驶电动自行车在振兴路广贤路口由东向西行驶,违法闯红灯。民警示意女子停车,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并告知要依法处罚,女子拒不接受处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决定暂扣女子的车辆,孰料女子竟与民警抢夺钥匙,同时拉扯民警制服,严重扰乱民警现场执法工作。在警告无效后 ,民警使用了催泪喷射剂,此后新开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处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处理。

  据了解,女子方某某今年45岁,湖北人,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开发区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7日。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周伊

标签:女子;民警;交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