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快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南通召开推进会
2018-11-01 09: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卢兆欣)10月3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我市文化产业面临的新形势,努力巩固文化产业作为我市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的良好基础,研究部署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文化产业发展推进力度,突出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结构业态优化、产业集约集聚,全市文化产业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指出,我市文化产业已迈入支柱产业发展新阶段,要激发企业活力,壮大市场主体;做优载体平台,推动集聚发展;加强科技支撑,培育新兴业态;强化创意引领,放大乘数效应;完善供给结构,促进文化消费,加快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吴永宏主持会议。

标签:文化产业;全市文化产业;发展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