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奋进新时代 崇川老中青三代书画篆刻家力作亮相美术馆
2018-10-30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石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南通市崇川区取得的的巨大成就。10月30日,“奋进新时代”---崇川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篆刻艺术展在崇川美术馆正式开展。开幕式现场,崇川印社也同时揭牌成立,崇川印社的成立填补了崇川区没有篆刻家社会组织的空白。

  据悉,本次书画展由崇川区委宣传部、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崇川区机关工委、区总工会、文联、文新局联合主办,崇川区美术馆、区美术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区青年美术家协会、区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作品面向书画界公开征集,涵盖了国画、书法、篆刻等,主题为抒写、赞美、吟诵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尤其是反映南通市及崇川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出“崇川福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颂扬了江海百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本次展览汇集了崇川区老中青三代书画篆刻家力作,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以翰墨之香颂崇川之美,以丹青画笔写时代之歌,是推动崇川文化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崇川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各类文化资源十分丰富,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挖掘崇川文化的底蕴、内涵和价值,为群众提供了更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让更多具有崇川标识的文化作品涌现出来,打造出彰显崇川文化特色的金名片。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