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南通选拔赛开赛
2018-10-30 10:1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南通选拔赛开赛。当天,52名选手在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敲响战鼓,进行“职工组”数控加工中心、电子技术和“青苗组”汽车技术、电子技术、信息网络布线这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获得各项目一、二名的选手,将参加今年11月下旬在镇江举办的全省总决赛。

  据了解,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是经省政府同意举办的我省今年技能竞赛的最高赛事。本次大赛设立“职工组”和“青苗组”两个组别,每组各10个竞赛项目。我市经过广泛发动,全市共有216名选手报名市级选拔赛。其中,共有14个项目的报名人数超过6人,由我市8家单位承办南通选拔赛,参赛选手共200人。

  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对获得总决赛各项目职工组一等奖的选手,将由省政府授予“江苏技能状元”荣誉称号,享受省劳动模范待遇,列入“省333工程”项目培养对象,直接认定为“江苏工匠”。对于获得全省决赛各项目职工组二、三等奖的选手,均予以重奖。同时,我市还将分别给予10000元、8000元、6000元的奖励。此外,对于获得全省决赛各项目青苗组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和指导教师,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我市被选拔参加全省大赛总决赛的选手取得相应名次,除省规定外还另有奖励。 记者彭军君

标签:选手;技能状元;青苗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