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南阳镇全面推行廉政告知书制度防廉政风险
2018-10-30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全面提高广大镇村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更好规避廉政风险,从源头上预防腐败,今年以来,启东市南阳镇在全镇范围内推行廉政告知书制度,进一步规范镇村干部从政行为,强化依法行政能力,营造了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由镇党委牵头研究制定廉政告知书制度,明确适用范围、告知主体及内容,镇纪委对廉政告知书签订情况进行跟踪收集,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对分管部门同志加以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制度执行力。该制度规定,镇各条线部门无论涉及大小工程、项目,条线分管领导都要与承建方签订廉政告知书,双方要严格遵守“不准向工程项目负责人或相关单位索要或接受回扣、礼金、有价证券(卡)、贵重物品和好处费”等共计七项规定。

  通过廉政告知书这一宣传教育的新形式,从思想意识形态上约束镇村干部以及工程项目承建方的廉洁从业行为。今年以来,南阳镇累计签订廉政告知书达 70余份,镇村干部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项目进一步规范化、为民办事效率明显提高,有效减少了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为全镇高质量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蓝枫

标签:启东南阳镇;廉政告知书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