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例会
2018-10-30 10: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烨)29日,2018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三次工作例会暨“双创”工作推进会在海门召开,总结交流全市1-3季度“双创”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上下把人才强市作为培育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战略,推动人才工作特别是“双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三年来,全市新增省“双创”人才167名,连续三年位居全省第二;新增省“双创”团队15个,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

  冯军对前一阶段“双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新时期“双创”工作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时期“双创”工作的新趋势,在靶向引才上发力,在精准引才上发力,在自主引才上发力;不断增创新时期“双创”工作的新优势,重点增创领导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人才工作;工作;领导小组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