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南社区举办艺术节受老人喜爱
2018-10-27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崟 建峰 记者 李志华)日前,南通港闸区唐闸镇街道大南社区举办了首届艺术节,活动以“展你我风采,增邻里亲情”为主题,搭建邻里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当天,社区梦幻舞蹈队、芳华戏剧社、舞动夕阳队、古韵唐闸姐妹荟、大南老年健身队等5支队伍,表演了舞蹈《吉祥》、越剧《小红楼》、小品《婆媳之间》、京歌《梨花颂》等10多个节目。一个个激情洋溢的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社区97岁的老人徐鸭珍在舞台下也跟着翩翩起舞。老人说,这个活动搞得好,希望以后经常搞。一个个有趣互动的节目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吉祥》《唱支山歌给党听》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小品《婆媳之间》将现场推向了高潮。

  据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沁介绍, 举办艺术节,就是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构筑和睦融洽的邻里关系,共同建设和谐大南。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