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遗失六千元新手机报警​ 警察锁定捡拾者帮助寻回
2018-10-26 10:0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10月24日早晨,通州居民薛女士匆匆忙忙赶到通州区公安局平潮派出所,将一面大红锦旗交到民警沈建明手中,感谢他帮忙找回自己丢失的新手机。看着锦旗上“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这几个大字,民警沈建明腼腆地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据了解,薛女士几天前带着孩子到通州区平潮镇一家商场的儿童游乐场玩耍。在陪伴孩子嬉戏过程中,薛女士顺手将新买的苹果手机放在一边的凳子上。一个小时之后,薛女士带着孩子下楼,快到楼下时才察觉手机遗忘;等到薛女士返回寻找时,发现价值六千元的手机已不翼而飞。由于手机中有大量工作资料,心急如焚的薛女士当即选择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沈建明马上赶到现场。通过查看视频监控,沈建明发现薛女士所遗失的手机被一名刚刚买完东西的男子拿走。

  紧接着,通过超市提供的会员信息进行对比,民警了解到涉事男子的一些基本情况。10多分钟之后,沈建明找到了监控录像中所显示男子的居住地。

  巧的是,涉事男子也拿着薛女士的手机出了门,准备报警。就这样,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薛女士不慎丢失的手机得以顺利找回。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吕炜照

标签:手机;女士;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