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文化艺术节走进海安
2018-10-26 10:01: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的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南通群文广场演出在海安七星湖月亮广场举行,为现场的近四千名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等领导嘉宾以及省文艺界专家评审组一行观看演出。

  紫金文化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办节理念,旨在以优秀的文化艺术成果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此次晚会以“美好新时代起舞大江海”为主题,分为“下河风情依然”“长江风采绚丽”“黄河气概豪迈”三个篇章。

  近年来,海安文艺创作氛围浓厚,文艺精品生产亮点纷呈,国家、省市级奖项均有斩获。涌现出舞蹈《父亲留下的》、歌曲《不朽的范公堤》、小组唱《千秋家谱》等一大批优秀作品,有力促进了文学艺术的繁荣,谱写了文化发展的新篇章。

  记者龚丹 通讯员段红波 卢洋

标签:文化艺术节;海安;市委常委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