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海港区接靠首艘国际航行船舶
2018-10-25 10: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通海港区接靠开港后首艘国际航行船舶。

  南通网讯 随着“SINOTRANS SHENZHEN”轮缓缓靠泊南通通海港口有限公司集装箱码头,南通通海港区迎来了开港以来首艘国际航行船舶。为进一步提高该轮出入境通关效率,22日晚7时,在海事部门牵头组织下,海关、边防等口岸查验单位第一时间登轮开展联合登临检查。

  据悉,“SINOTRANS SHENZHEN”轮船长144.83米,载重吨12568吨,吃水7.1米,本航次装载121只集装箱,出口日本大阪。“在外轮靠泊前,南通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对其进行全程跟踪维护,及时疏导码头前沿水域船舶交通流,确保该轮安全有序靠泊。同时,各口岸查验单位提前组织精干执法力量,第一时间上船开展登临检查,仅用半个小时就完成了全部检查内容,并为该轮办妥进口岸各项手续。”南通海事局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南通通海集装箱作业港区规划面积5412亩,岸线长2478米,规划建设7至8个7万吨级集装箱泊位。到2022年南通通海集装箱港区集装箱年吞吐能力将达到200万标箱,远期达到400万标箱。

  记者朱蓓宁 通讯员沙飞 滕永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