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企业环保接待日”开始接受预约
2018-10-25 10: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部门获悉,市环保局根据省厅《关于建立全省环保系统 “企业环保接待日”制度的通知》,决定建立“企业环保接待日”制度,以便更好地服务企业。

  据了解,“南通市企业环保接待日”的接待事项主要针对全市园区、企业发展及项目投资中属于和需要市环保局帮助解决的问题,全市环保系统工作人员违法违纪或行风作风问题的投诉,以及在环保部门法定职责范围可以提供咨询的事项。

  接待时间设在每月第四周的周四下午2:30~5:30,遇法定节假日顺延。接待地点位于市崇文路2号的图书馆大楼20层2014会议室。接待对象为全市各类企业法定代表人、环保总监或其代表;园区主要负责人及其代表;拟在南通投资重大项目负责人及其代表。

  要提醒大家的是,有意来访的企业需进行预约。预约需实名登记,并填写拟咨询或反映问题的提要(预约申请表可到南通市环保局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原则上每个接待日接待企业不超过10家,每个企业来访人数不超过3人。此外,“企业环保接待日”不接受环保信访问题的投诉。如需投诉,请拨打“12369”反映。

  记者 李彤

标签:接待;企业环保;环保部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