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10-25 10:2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郭亮)昨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后,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本次妇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南通妇女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南通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目标和新任务,差额选举产生了由85名委员组成的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

  在随后召开的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秦艳秋当选为十四届妇联主席,钮曦、储明星当选专职副主席,王瑊当选为挂职副主席,陆亚萍、达培炎、邢晓源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勉励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当、敢作为,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发展大局,突出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品牌,把市委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着力推进我市妇女事业在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吴永宏、尹建炉出席会议。

标签:南通;妇女事业;妇代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