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大意遗失新手机 民警两小时将其找回
2018-10-24 11:0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吕炜照 记者何家玉)昨天上午,家住通州区平潮镇的薛女士专门赶到通州公安分局平潮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给民警沈建明,感谢其在短短两小时内找回了自己丢失的新手机。

  13日晚上7时多,薛女士带着孩子在平潮镇某超市内的儿童游乐场玩,在陪伴孩子的时候,将手机放在身边的凳子上。大约一小时后,薛女士离开,快走到楼下才想起手机忘记拿了,赶紧返回找手机,却遍寻不着,薛女士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沈建明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调阅超市视频监控,发现手机被一名刚在超市买完东西的男子拿走。通过查询超市会员信息,沈建明发现该男子是外地人,只好通过周边走访获得其基本情况。晚上10点多,沈建明赶到该男子住处。看到民警来了,便将手机交给了民警。

标签:手机;超市;女士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