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留坝菇南通热销变身“幸福菇”
2018-10-24 11:0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李倩楠 记者张水兰)自8月20日汉中留坝第一批鲜香菇“飞”到通农物流中心,截至目前,已陆续进场9个批次共约18吨留坝菇。上周末,汉中留坝县人民政府来通与通农物流进行二次对口协作座谈,通农物流副总经理阚君成说,接下来计划引进蜂蜜、木耳、食用菌等多种优质农产品。

  “这次我进的4700多斤香菇,预计3天内全部销完。”南通首家引进留坝香菇的菌菇大户李华介绍,留坝菇与之前一直热卖的河南菇相比,两者价格不相上下,但留坝菇菇味鲜香浓郁,口感脆嫩细滑。对于今后长期合作中菇的品质和发货,李华希望留坝要更注重香菇的分拣,同时将进一步加大进货量。

  留坝香菇生产区域位于陕西省留坝县,是陕南香菇的统称,为陕西省一大特产。留坝县地处中国内陆南北分界,年产香菇3000余吨。据悉,近两年,留坝县已引导农民突出优势,通过大量生产香菇,逐渐将线上主导产业进行调整,重点做好香菇的种植经营。对此,留坝县副县长周昊明说,下一阶段将引导菇农,提高香菇分类意识,加强与通农物流的合作,“让好菇在南通卖出好价钱。”

标签:香菇;留坝县;物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