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9次主任会议
2018-10-24 10: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烨)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9次主任会议,听取关于全市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情况的报告、评议政府部门工作调研报告、人事变动情况通报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度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等,并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庄中秋对我市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创新引领这一鲜明导向,肩负科技强市的责任和使命;围绕现代产业体系这一建设目标,明晰全市科技创新的工作重点;着眼体制机制这一改革关键,为创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提供有力保障。市人大常委会要通过开展专项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形式,鼓励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助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扶持企业科技创新,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科技动力。他强调,各评议调研组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认真做好在评议大会上组织询问及测评的准备工作,确保本次评议活动评出新意,议出实效。各相关委室要继续把督办代表建议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以重点建议带动各类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推动政府工作提质提效,通过常态化督办,提高建议办成率和人大代表满意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标签:人大常委会;科技创新;评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