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市级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30批次不合格
2018-10-23 14:3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22日,记者从南通市食药监局获悉:今年9月,南通市共完成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检验865批次,目前抽检结果已经出炉。其中,不合格30批次,食品监督抽检合格率96.53%。不合格问题主要集中在流通领域食用农产品(豆芽、禽肉、河虾等)、学校食堂餐饮具。

  此次最新公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7大类食品,包括:食用农产品、蛋制品、糕点、饮料、调味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豆制品、餐饮食品(含餐饮具)、肉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水产制品、乳制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饼干、酒类、方便食品。

  记者了解到,在不合格的30批次中,15批次为流通领域的食用农产品,还有15批次为学校食堂餐饮具,其中包括:新桥中学食堂的不锈钢碗,新桥小学食堂的勺子,南通职业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的圆盘,虹桥二小食堂的餐盘、筷子,启秀中学食堂的红色快餐盘,旅游中专食堂的不锈钢饭盘、不锈钢菜碟,南通卫生高职校食堂的汤碗、饭碗,通州湾新海湾幼儿园的大盘子,通州湾中学的碗,江苏浩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小碗,天生港小学的餐盘盖,曙光小学的碗,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 记者冯启榕

标签:食用农产品;餐饮;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