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在沪举办军民融合发展论坛
2018-10-23 14:2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22日,2018第五届军民两用技术促进大会在上海开幕。作为大会子活动之一,当天下午,由上海市科委、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科技厅、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长三角区域合作军民融合发展论坛举行。副市长陆卫东介绍了我市科技军民融合发展情况。

  论坛上,来自政府、科研院所、有关军校院校的专家,以及企业、科技园区、孵化器等相关单位的专家代表展开主题研讨,围绕“发挥长三角产业优势,支援海军建设”主题进行圆桌对话,共同探索长三角地区军民融合发展新机制,推进区域军民协同创新。南通航海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在论坛上分享经验。

  本届大会包括一场全体大会、一场成果展示、一批合作签约和九个专题论坛。南通江海电容器、南通航海机械、铁锚玻璃等三家通企参展,我市船舶海工、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领域的20多家“军转民”“民参军”企业参会。

标签:南通;军民;江苏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