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会见美国客人
2018-10-23 14:2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葛卫明 记者何家玉)22日,副市长徐新民会见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谭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南通与美国友好交往、经贸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当前,南通正抢抓长江经济带和江苏沿海开发等多重国家战略,美国是我市实施全方位开放、加深国际交流合作的重点国家。徐新民表示,南通将继续深化同美国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希望美国驻沪总领馆多为南通引荐合作项目,提供投资机会,在更高层面、更多领域促进合作。

  谭森说,近年来,很多美国企业成功在通投资发展,很令人高兴。明年将迎来中美建交40周年,美国驻沪总领馆将推荐更多美国的企业、高校、专家团队,在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加强与南通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在通期间,谭森一行还拜访了市商务局,参观考察了南通江海智汇园、南通德尔福连接器有限公司等。

标签:南通;美国;交流合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