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园林社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尊严”宣传活动
2018-10-22 17:0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任静)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居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律意识,做好新修正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园林社区邀请普法志愿者,在社区会议室向辖区党员和居民进行了宪法学习宣讲活动 。

  讲座中,主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内容进行了宣讲,从宪法产生的时代背景,社会制度的变迁,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法律的实施等几个方面,阐述了“ 宪法是与公民密切相关的”,引导社区居民尤其是党员必须坚守道德底线,增强法律意识,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身权益,同时也要履行应尽的法律义务。

  开展宪法宣讲活动,进一步倡导法治理念,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为社区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