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红色电影进社区 区域共建促发展
2018-10-19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建彬)为深入推进“走帮服”系列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党委、监委会组织开展“区域共建 不忘初心”暨社区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辖区区域党建联盟共建单位江苏银行党支部、“两新”组织、及各邻里党支部共90名党员前往南通更俗剧院,观看红色电影《党的女儿 尹灵芝》。讲述了尹灵芝如何从一个懵懂少女因为信仰而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影片以心中有信仰为主线,至始至终贯彻“信仰”二字,刚开始对信仰的认识是模糊的,但在中华民族的生死存亡之际,她的信仰变得越来越真实、越来越清晰,并融入到她的灵魂。

  观影结束后,老党员们感慨万千,有的已经好几年没有进过电影院,非常感谢社区在重阳佳节期间给他们提供了这样别样的党课教育。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