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重阳节期间开展多种敬老活动
2018-10-18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17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工会、妇联联合辖区单位兆丰幼儿园,组织辖区内的文艺社团的爷爷奶奶们来到幼儿园表演节目,和小朋友们一起过重阳节。这也是厂南社区重阳节系列活动之一。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厂南社区党委、工会、妇联、社保联合开展系列活动,16日下午举办了“风采展示迎重阳,主题双访走帮服”联谊活动,社区文化社团向居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社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社区走帮服结对单位市发改委和区文新局结对人员在社区社干的陪同下一起走访慰问了社区高龄退休老干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的助老、爱老行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