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扶贫助困 南通一爱心企业为困难户送温暖
2018-10-18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每户20斤大米,5升色拉油,以及1000元慰问金。”10月18日日下午,南通汉唐茗茶有限公司慈善公益活动在崇川区任港街道任港社区小剧场举行,来自任港街道的8户困难家庭接受了本次慈善公益捐助。

  南通汉唐茗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强克车是安徽莞湖人,十几岁来到南通。从一开始在菜场摆地推卖茶叶,到后来送各乡镇供销社,再后来进入各大品牌超市,最后开了属于自己的品牌门店,事业蒸蒸日上。这些年来,汉唐茗茶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感,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捐赠、贫困学子支助等活动。

  “当初,我一无所有,走到今天离不开南通人民的关心厚爱,今后汉唐茗茶将更多的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将扶贫助困慈善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以表达对南通人民的感恩之情!”南通汉唐茗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强克车说。

  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副主任张恬表示,此次慈善公益活动展现了南通汉唐茗茶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企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助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