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对小夫妻假借烟酒回收之名“偷梁换柱”被抓
2018-10-18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曹晨 )珍藏多年的好酒,本想卖个好价钱,不想被收酒的人调了包,警方介入抓获调包嫌疑人。

  今年6月底的一天,居民老李(化名)在报纸上看到一则重金收购老茅台酒的广告,想到自己收藏了2瓶97年的贵州茅台,于是打算卖掉。7月2日,老李拨打了广告上的号码,联系对方上门收酒。双方如约见面,并于当日以5000元的价格成功交易了1瓶茅台。过了些时日,老李又联系了对方欲再交易家中剩下的那1瓶茅台。可这次对方接过茅台,看了许久,以有漏酒迹象为由进行砍价,老李拒绝后对方便称不收了,把酒还给了老李。

  回到家中,老李还觉着纳闷,明明两瓶都是一样的酒。7月底,老李又联系了其他收酒人,这才发现自己的真酒竟成了假酒,后知后觉是被之前的收酒人给调了包,老李赶紧拨打110报警。接警的虹桥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一系列调查,锁定嫌疑人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是一对安徽籍专门做高价收酒生意的小夫妻,他们交代,自己之前也上了当,高价收了一瓶假酒,事后心里想想不平衡,于是想到将假酒调包出去来弥补自己的损失,不料东窗事发。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