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良好旅游环境 南通静海商贸街违建专项整治行动展开
2018-10-18 16: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0月16日开始,五山城管执法队在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狼山镇街道办事处的安排部署下,对静海商贸街违建房屋进行拆除。

  近年来,狼山风景区周边存在着一些私搭乱建现象,严重影响景区周边环境。本次静海商贸街违建专项整治行动开始后,五山城管执法队首先组织人员对静海商贸街违法建设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联合街道、社区等相关工作人员逐一上门宣传政策,做沿线违建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在正式开始拆除行动前,此处一些居民已主动自行拆除自家违建。

  本次静海商贸街违建专项整治行动预计共将分批次拆除120处违建,面积总计约4000平方米,第一批违建治理行动共计将拆除76处违建。 记者李波 通讯员陈管

标签:静海;商贸;城管执法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