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环保厅反馈对南通水污染防治现场督查情况
2018-10-18 16: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 实习生顾瑛)17日,以省环保厅副厅长潘良宝为组长的省环保厅督查一组向我市通报了对我市水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现场督查情况。

  根据全省国省考断面达标和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12日至17日,督查一组对我市相关国省考断面、饮用水源地进行现场督查,现场核查治污工程项目实施进展和前阶段省强化督查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共查看点位25个。

  督查组表示,南通不断强化水污染防治工作组织领导,加快推进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进度,认真落实控源治污和应急管控措施,积极改善水环境质量,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从水质指标上看,目前部分断面污染物浓度指标仍在高位徘徊,接近超标线。控源治污不到位、入河污染物总量大等因素,仍是影响断面水质的主要症结。

  副市长赵闻斌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落实省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抓好交办问题整改,大力实施断面达标和水源地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努力实现“达标比例扩大、水质指标提升”目标。

标签:督查;水污染防治;饮用水源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