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改革迈进新时代 幸福起舞40年
2018-10-16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为充分展示社区社团品牌活项目成果,展现社区最美志愿者的风采,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党委、工会、监委会、劳动保障站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 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第一届社区社团风采展暨优秀志愿者团队表彰活动。

  文峰塔下,风和日丽,活动现场社区5个退休职工社团表演了舞蹈、方言相声、京剧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辖区10个志愿者团队获得了最美志愿者称号。会场上两位志愿者和大家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退休老党员程鸽通过自己和亲人的亲身经历及生活变化深情地说:“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共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春天,作为退休老党员,改革开放的成果我享受到了,我过得很幸福、很知足。”优秀青年志愿者钱晶发言说到:“我们年轻人成长在改革开发的春风中,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更是受益者!”两位讲述者的发言让在场的观众感同身受,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后,正值重阳佳节,参会领导还为退休志愿者们送上重阳糕和祝福。

  改革开发40周年,我们迈进了新时代,文峰社区将继续推进社团工作,积极融合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为老服务的凝聚力,激发退休居民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新时代社区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