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少年与家人争吵欲轻生 民警疾伸手助脱险
2018-10-12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伊婷)近日,在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辖区某河边,一位10几岁男孩情绪激动,与家人激烈争吵,几欲轻生,情况万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任港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该名男孩站在小桥外面,正欲跳入河中,情况十分危险。民警当即两路出动,正面进行劝说吸引其注意力,侧后方则乘其不备悄悄靠近,迅速伸手从其后面抱住,将其托拉至桥上,安全脱险。经了解,该名男孩是该市一名初中生,因学习压力及学习成绩问题,与家人发生矛盾冲突,一时想不开,便想出轻生念头。幸有路人发现并及时报警。后该名男孩在民警劝说下,最终平静心态,与其母亲一起回了家。

  警方提示,不管遇到何种困难,不要轻易选择极端方式。且家人之间应多沟通交流,父母对孩子的教育要注重方式方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