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装修宽带搞坏电脑?民警“镇场”化解乌龙
2018-10-12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伊婷)日前,在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辖区市民封先生家中,正吵得不可开交。究其原因,竟是前来安装维修宽带的工作人员“修坏”了他的电脑。

  据封先生介绍,家中半个月前更换光纤宽带,工作人员王先生上门服务,安装好新的“猫”并帮忙设置好密码,事后封先生发现,家中电脑开不了机了,便多次电话报修。此次,工作人员王先生再次上门,却还是未能将电脑开机。封先生急了,便将王先生的笔记本电脑“扣下”,要求他必须要将自己的电脑“修好”才能走。王先生无奈之下选择报警。

  任港所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情况,并请封先生打开自己的电脑试试,封先生满脸拒绝一边抱怨一边按着开机键言明:你看你看,开不了的。岂料,“坏了”半个月之久的电脑突然开机了,连封先生自己都惊讶表示:别说坏人,连“坏电脑”都怕警察。这场乌龙在民警到来后顺利解开,事后,封先生将电脑归还给王先生,刚刚还“剑拔弩张”的矛盾双方也大笑着握手言和。

  警方提示,遇到问题不要急于升级矛盾,冷静处理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