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南通召开座谈会
2018-10-11 16: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赵彤)昨天,中华全国总工会在通召开座谈会,要求各省、市工会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深入开展长江经济带发展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为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契合新时代特征设定竞赛内容,创新竞赛方式,注重提高职工素质,按需定题,以赛解题,激发职工群众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要强化机制,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多方协调联动的立体化竞赛格局,把劳动和技能竞赛打造成在职工中有较强感召力、在社会上有广泛影响力的工会品牌。

  长江经济带沿线的11个省(市)总工会负责人,以及相关行业工会和机构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议。我市总工会等在会上交流相关情况。近年来,围绕全国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部署要求,我市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引领,深入开展“智慧型”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动员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不断注入新活力,持续展现新作为。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考察了沪通长江大桥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

标签:技能竞赛;劳动;长江经济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