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施工扬尘大 养殖气味重 如皋对两处环境问题展开整治
2018-10-11 16: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 实习生顾瑛)9日,市攻坚办赴如皋白蒲、下原两镇,就当地居民反映的环保问题进行检查,督促当地进行整改。

  刚刚开工不久的盐通高铁如皋段在白蒲镇新陆村有个制造施工大梁的梁场,因取土造成扬尘污染。梁场负责人表示,由于还在建设中,相关设施还没有完全到位,目前已增加洒水频次,尽量减少施工扬尘,接下来将陆续实现施工道路硬化、增设自动喷淋装置、洗车台等设施。同时,整个施工场地将实现封闭式管理。

  下原镇藕池村有一户生猪养殖户,就在居民区内,气味较大。镇相关部门介绍,前期已整改过一次,目前生猪存栏量在100头以内,产生的粪便统一进入集纳池,供周边农户肥田用。针对气味问题,当地已要求养殖户再次整改,实现全封闭养殖。

标签:整改;环保问题;实习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