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偷盗窃烟酒遭遇车祸伤愈后刚想享用就被抓
2018-10-10 11: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入室盗窃烟酒,男子还未来得及享用就遭遇车祸,待伤势好了准备享用时又被民警逮个正着。8日,记者从港闸警方获悉,盗贼张某目前已被依法刑拘。

  9月21日14时许,港闸公安分局陈桥派出所接到丁先生报警称,自己买来孝敬老丈人的烟酒在家中被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丁先生自家安装的监控视频,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进一步视频追踪,警方发现嫌疑人就职于陈桥一家企业。中秋节前,民警在厂门口伏击守候,苦等数日却不见嫌疑人踪影。经走访调查,警方了解到,嫌疑人张某入室盗窃后发生了交通事故,近期在医院疗伤。国庆节前夕,民警了解到张某已基本痊愈,在张某返回厂里上班时成功将其抓获。

  据了解,张某入室盗窃的烟酒并未及时拿走,而是藏在了丁先生家附近河边的草丛里,准备节前将“战利品”拿回家,未料还没来得及享用就被抓获。

  记者张亮 通讯员周陈静 朱晓霞

标签:烟酒;嫌疑人;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