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学张謇学院揭牌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同时迎来首届新生
2018-10-08 10: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9月28日,南通大学张謇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来自机械工程、电子信息、电气工程等5个工科学院、12个不同专业的30名学生,通过层层选拔从243位新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张謇学院第一届学员。

  南通大学张謇学院是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组建成立的实体运行学院。首任院长景建平介绍,学院重点培养具有新时代“工匠精神”的智能制造领域复合创新应用人才。

  又讯 (记者王玮丽)9月29日上午,南通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在港闸区市北科技新城揭牌,首届60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由南通大学与港闸区政府、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挂靠通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设在港闸区。学院实施“2.5+1.5”教学模式,即前2.5年学习以基础理论学习为主,后1.5年以专业核心课与企业级项目实习实训为主。

标签:学院;南通;开学典礼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