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买车首付款竟然是10袋硬币
2018-09-29 15:14: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谁也没想到,来买车的李先生,首付款竟然是10袋硬币。9月26日中午,启东市某4S店大厅,几名工作人员正吃力地搬运着十只沉甸甸的编织袋。正当店内的顾客好奇编织袋内装着什么时,其中一只编织袋突然破口,哗的一下,白色硬币倾泻而下。原来这十只编织袋内装的都是1元硬币,系一名客户准备购买两辆君威轿车,预付的8万多元首付款。

  该4S店工作人员朱彦燕介绍,这名客户姓李,他在此前的中秋车展上来到该公司展台,表达了购车的意愿。当时李先生表示,他在一家大型企业内承包自助投币洗衣生意,有数量庞大的硬币,询问是否接收硬币作为购车款。4S店老板当场表示,只要是人民币,就肯定收。

  当天上午,李先生给4S店打来电话,表示由于硬币数量巨大,询问能否让店里派车来接一下。现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店里,派了一辆抢修车过来帮忙运送。大约中午12点左右,工作人员才将这10只编织袋全部运到店里。在工作人员搬运编织袋的过程中,一只编织袋承受不住重量破口,便出现最开始的一幕。

  当天下午,银行网点开门后,4S店工作人员先将其中的6只编织袋分别送至之前联系好的3个银行网点。3个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同时开始清点,4S店工作人员则帮忙将硬币摞好,放入专业的硬币盛放器中,方便银行工作人员清点。据朱彦燕介绍,她负责的一个袋子中装了整整1.5万余枚硬币,整个下午共清点出6万余枚一元硬币,第2天才完成了所有的清点工作,整整8万余元。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朱俊俊

标签:硬币;编织袋;4S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