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媒体研修班学员获聘本报特约通讯员
2018-09-29 15:0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下午, 南通第二届新媒体发展研修班顺利落下帷幕。昨天培训中,澎湃新闻副总编辑孙鉴、新华日报交汇点云媒总编辑陈炳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一大队民警陆翔,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讲座。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均获得了研修班结业证书,并被聘为江海晚报全媒体特约通讯员。

  从南通走出的孙鉴曾供职于南通日报、上海青年报,2003年参与创办东方早报,2014年参与推动东方早报全面转型为“澎湃新闻”。本次研修班上,孙鉴以《从澎湃新闻看如何舆情应对与掌控》为题,结合多个本地舆情案例和大家作了交流。他认为,面对舆情,相关部门和主体不要撒谎,应该快速回应。“回应的信息宁可少一点,但一定要有实质性说法。此外,还需要有后续的增量回应。”孙鉴说。

  新华日报交汇点云媒总编辑陈炳山曾两次获得中国新闻奖,此次他以《政企新媒体如何转型突围,获得群众持续关注》为题,和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市新长征突击手、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一大队民警陆翔和大家分享了新媒体工作者如何不触碰网络安全管理底线的几个常识。

  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全程参加培训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主任尚玉亮表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授课的都是国内的重量级专家,研修班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记者冯宏新

标签:研修班;培训;公安局网络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