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追江赶海看新景 旅游节来宾踏访南通景点侧记
2018-09-28 16: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没想到南通有这么大的一个动物园!”昨天下午,在位于港闸区的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不少外地来宾纷纷为这个崭新的景区点赞。作为2018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主体活动之一,近两百名知名旅行商、投资商及主流媒体代表与通城新景区近距离接触,对森林野生动物园、洲际绿博园等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踏访(上图 记者 江建华摄)。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占地3000余亩,园内展出300余种、近2万头(只)野生动物。来自亚洲森林的梅花鹿、盘羊,非洲草原的斑马、羚羊,美洲丛林的羊驼,在园内悠闲漫步;狮子、老虎、棕熊、河马这些“大块头”则各自“占山为王”……乘坐园内小火车,考察团成员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们面对面,纷纷用手中的快镜头记录下动物们的“靓影”,手机朋友圈瞬间被“动物世界”刷屏。

  “与其他野生动物园相比,除了自驾和步行观赏的方式以外,园内还拥有全国首创的船行观赏动物模式。”该动物园营销部经理王飞介绍,2公里沉浸式水道,坐船穿行4个鸟类展区及沿河两岸动物展区。王飞透露说,二期还将规划梦幻国际马戏文化城和野生动物主题酒店,力争打造成华东地区极具特色的森林湿地野生动物科普教育及繁育基地。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的规模较大、布局合理,条件成熟后会考虑增加到游览线路中。”“快乐中国行”同业运营中心总经理王海龙介绍,自2015年与南通开展旅游合作以来,已向南通输送游客三四万人次,“我们以前的南通游线路以狼山、濠河等传统景点为主,这两年新增了绿博园等新景区。我们希望南通能推出更多更优的旅游新景点。”

  经过前期筹备,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在本届旅游节中首次亮相。“28日旅游节开幕式当天正式开园,门票半价优惠。”王飞介绍,近日来,不少南通周边地区旅行社代表前来考察线路。

  “面向长江,鸟语花香”。五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城市绿肺”和“生态客厅”,占地面积1080公顷,陆域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9月2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即在五山森林公园片区之一的南通植物园举行。多姿多彩的南通旅游嘉年华同一天在这里启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3日。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旅游节上,备受游客关注的两大新景区开门迎客,为海内外游客的追江赶海之旅再添新亮点。

  记者 张坚 张水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