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知名旅行商、投资商考察踩线 探讨区域合作 助力南通发展
2018-09-28 16: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下午,市旅游局组织上海等地的知名旅行商、投资商对我市森林野生动物园和洲际绿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踩线,探讨区域旅游合作,助力南通旅游市场发展。同时,此次活动也是2018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主体活动之一。

  “南通是上海的后花园,每年我都会来踩线好多次,但每次来踩线都能带给我不同的体验和惊喜。”上海旅巢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海龙表示,“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是一个新开的景区,给我的感觉就是规模很大,动物的品种也不少,感觉比上海野生动物园的规模还大,值得一看。”

  来自上海静安区的市民高女士对洲际绿博园不断点赞:“这边的植物千姿百态,囊括了各大洲形态各异的植物。这是我第三次来这边了,但仍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南通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通过举行景区考察踩线活动,希望能够将这些景区线路进一步整合,推出更丰富多样的旅游线路,吸引各地更多游客来到南通旅游。

  记者 李波

标签:野生动物园;南通旅游;旅游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