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花海漫步行活动浪漫上演 200余名网友参加活动
2018-09-27 17:5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市民拿起手机拍摄美图。

  南通网讯 昨天上午,“印象葵园”2018花海漫步行活动在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浪漫上演,200余名网友参加活动。

  金秋九月,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滨水核心区的400亩向日葵盛情绽放,形成一片壮丽的金色海洋。据了解,市北科技城“印象葵园”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三届,大型花卉造景吸引广大网友纷至沓来,成为城市北翼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以徒步形式展开,全程共计3.2公里。为了增添趣味性,活动特别设置定向打卡环节,网友们在欣赏沿途风光的同时,还能够体验一把集章通关的游戏乐趣。

  活动现场,游人置身花海,画面美不胜收,网友们拿出相机、手机拍摄,定格下这美丽的瞬间。除了向日葵,香泡、果石榴、枇杷……漫步市北河畔,满目皆是层林叠翠、硕果累累。

  “推开窗就是一片金色花海,这样的办公环境我以前想都没想过。”来自园区众创空间“芯创汇”的一名入驻企业员工表示,市北科技城不仅为初创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还为创业者打造优质的办公环境、优美的生态环境,“工作心情好,灵感也增加了”。

  记者 黄哲

标签:科技城;手机拍摄;花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