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城管高效规范执法 拆除900平方米新增违建
2018-09-26 16:27:00  来源:南通发布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黄有禄)20日,如皋市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城管队员及专业施工团队,拆除了吾悦广场1号楼楼顶违建,面积约900平方米。

  吾悦广场是如皋市较大的商业广场,地处城区中心,每天的人流量较大。该广场楼顶平台违建加建行为,在加重顶层负荷的同时,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并且无证施工、无人监管的建设行为,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这既违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也危及周边市民及商户的生命安全。

  如皋市城管执法大队接举报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发现吾悦广场1号楼楼顶已安装十余个钢结构固定托以及三根钢架大梁。城管队员现场联系物业管理人员及当事人,在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紧急联系有资质的专业施工队伍,现场商讨制定拆除方案,并于9月20日组织人员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

  拆除过程中,举报人全程参与,现场目睹了如皋城管高效、规范的拆除行动,对如皋城管的高效率给予高度评价。据统计,如皋今年以来拆除新增违建4981平方米。

标签:如皋市;城管队员;广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