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主城区推出公交便民举措一箩筐
2018-09-26 16:26:00  来源:南通发布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一小时内免费换乘、手机扫码移动支付、完善空铁公交专线……从10月8日起,市交通局在主城区推行多项公交便民惠民服务举措,最大限度提升公交行业的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

  按照“线网更科学、换乘更便捷、服务更优质、资源更高效”的原则,交通部门通过实地调研、专家座谈、规划编制、市民问卷等途径加强对公交改革发展的研究,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形成相关服务举措。据介绍,交通部门聘请专业研究机构针对线网功能不够清晰、线路布局不尽合理、在线运行效率不高、乘客候车时间偏长等问题,提出2018-2020年公交线网优化实施计划。在此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了2018年主城区部分公交线路优化内容,形成了调整方案(此次推出的具体便民举措详见4版公告)。

  交通部门表示,不同的市民群体有不同的出行需求,此次出台的服务举措可能与市民的期望还有一定距离,特别是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涉及千家万户,短时间内可能会改变部分市民的出行习惯,给部分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希望市民能给予理解。 记者朱蓓宁

标签:交通部门;便民;服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