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公安系统两项创新获评 全省优秀法治实事项目
2018-09-26 16:26:00  来源:南通发布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曹钰华 记者何家玉)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我省通报表扬了首批全省优秀法治实事项目和全省优秀法治实事项目提名奖,南通市公安局创新建立“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和海安市公安局建立公检法一体化涉案财物管理机制等两项工作创新荣获首批全省优秀法治实事项目。

  “江苏省优秀法治实事项目”评选活动由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首次组织开展,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我省法治惠民实事工作成果,激励全省各地各部门健全法治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努力增加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不断提升法治江苏建设整体质效。

  评选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各地各部门推荐参评项目130余个,经申报推荐、初评审核、专家评审,最终45个项目被评为全省优秀法治实事项目、21个项目获提名奖。

标签:实事项目;法治;法治实事项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