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老赖”两套房产拍出411万 低于市场价近45万元
2018-09-26 16:23:00  来源:南通发布  
1
听新闻

  备受关注的南通老赖房产拍卖案,9月25日,3名竞买人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从365万元开始起拍,经过41轮激烈争夺,37次延时,最终于10时20分09秒被O3064号竞拍人以411万的最高应价拍得,整个拍卖过程共吸引了9616次围观,244人设置了提醒。

  此次被拍卖的房产位于南通市友谊家园某幢两套相邻房屋,面积共计达235平米。

  记者了解到,已年过半百的王某和妻子郁某靠着多年打拼,在上海、南通等地都有产业,发展了多家田宇连锁之星连锁宾馆。不过,在经营过程中,为了扩张规模多次向其他企业或个人融资,其公司南通田宇鞋业有限公司(简称田宇鞋业)、南通田宇之星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田宇宾馆)在多起案件中,累计欠款近3000万元,经判决后长期拖欠不还,一度成了难啃的“骨头案”,而他们却住在235平方米的房子里,有钱也不如实申报。今年4月9日凌晨,江苏省高院提级执行该案并会同南通中院以及崇川、港闸、通州、海门、如东等5家基层法院近百名干警,对王某夫妻以及他们公司的案件进行集中协同执行,顺利查封王某夫妻在南通市友谊家园的一套房产及钢琴、15年陈茅台酒、人头马酒、五粮液、梦之蓝6、一幅名家字画,金银玉器等物,同时认定王某有不如实申报财产、隐匿财产等违法情形,依法对他予以司法拘留15日。

  记者在阿里司法拍卖频道看到,该标的物位于南通市友谊家园,总层数为11楼,所在楼层为9层,为901室、902室,两套房产相邻且已打通使用,其中901室登记簿载明面积为138.99平方米、902室登记簿载明面积为106.35平方米,两套合计面积达245.34平方米,建筑结构为钢筋混凝土,设计用途为住宅,涉案房产系电梯房,屋内物品已全部清空。两套房产市场评估价为455.9万,起拍价为365万元。参与竞买者需缴纳保证金20万元,增价幅度1万元,并将于9月24日10时起至9月25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该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拍卖。

  记者了解到,此次拍卖虽然比起拍价溢价率达12.6%,但因为房屋总价较高,故最终成交价仍低于市场价近45万元。此前,江苏省高院已于8月31日对之前查扣到的王某夫妻部分个人物品进行了拍卖,所拍物品全部成交。

  记者 冯宏新

标签:拍卖;南通;房产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