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赖”两套房产司法拍卖成功 411万元成交
2018-09-26 16: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365万、366万……411万。”9月25日10时20分09秒,在省高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位于我市市区友谊家园某幢的相邻两套住宅,经过41轮激烈争夺,最终以411万元成交。

  年过半百的王某和妻子郁某靠着多年打拼,在上海、南通等地都兴办了产业,掌控的连锁宾馆也很多。然而,他们在经营过程中,为了扩张规模多次向其他企业或个人融资,在多起案件中累计欠款近3000万元。经法院判决后,仍然长期拖欠不还,一度成了难啃的“骨头案”。今年4月9日凌晨,江苏高院提级执行该案,会同南通中院以及崇川、港闸、通州、海门、如东等5家基层法院近百名干警,对王某夫妻以及他们公司的案件进行集中协同执行,顺利查封王某夫妻在友谊家园的两套房产及钢琴、茅台酒等物,同时认定王某有不如实申报财产、隐匿财产等违法情形,依法对他予以司法拘留15日。

  该标的物位于友谊家园,所在楼层为9层。两套房产市场评估价为455.9万,起拍价为365万元。此次拍卖虽然溢价率达12.6%,但最终成交价仍低于市场价近45万元。另据了解,在省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原属于王某夫妻个人的拍卖物品已在8月31日前全部成交。

  记者冯宏新 通讯员顾建兵 冯卫国

标签:南通;拍卖平台;家园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