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庆中秋佳节 崇川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2018-09-25 09:4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动迁安置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19日晚,崇川区“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紫东南苑小区、海港引河绿廊边举行,300余名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安置后的第一个中秋节。此次活动由观音山新城、钟秀街道、文峰街道联合承办。

  活动在舞蹈《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三个街道的社区文艺工作者以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喉、精湛的演技给紫东南苑小区的居民群众带来了歌曲、舞蹈、京剧、小品、魔术、杂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中,区政协、区发改委、区法院等区级“走帮服”联系部门向10位社区困难家庭、孤寡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送去了中秋慰问;现场,10户最美家庭集中接受表彰。

  缪兵

标签: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社会主义核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